top of page
私隱條例

一般情況下,明愛樂晴軒不會透過此網站向閣下索取任何個人資料,同時亦會確保本單位於任何情況下收集、使用、儲存、轉移及查閱個人資料之程序均符合香港的「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要求。

免責聲明及版權

明愛樂晴軒(下稱本單位)在本網址所提供的資料只供參考之用。雖然本單位已盡力確保這個網址上的資料準確無誤,但本單位並不對該等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如內容有錯誤或遺漏,本單位不會承擔任何賠償責任及任何因瀏覽或使用本網站而引起之損失或破壞。

 

本網站的部分資料是由明愛樂晴軒以外的機構提供,使用者亦可透過於本網址連接到其他網址而取得由其他各方所提供的資料。本單位不會對該等資料的準確性和完整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

 

對於與本網址有關連的任何因由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本單位概不負責。本單位有絕對酌情權隨 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址上的各項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使用者須負責自行評估本網址所載的各項資料或與本網址有關連的各項資料。

 

除非事先得到本會的授權,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布或提供本網站內的資訊作商業用途。上述有關原則亦適用於明愛樂晴軒其他出版刊物(文字及相片)的版權。而對於因本網站的資訊,或因復制或發布本網站的資訊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毀,本單位一概不負任何責任

bottom of page